close

 1319437648-2791615576  

 

 

「我覺得台上的我就像是一面鏡子,你們看著我們表演,
  如果你們感到開心,表示妳現在內心充滿著快樂,
  如果妳感到悲傷,那就是你現在內心是悲傷的,
  如果妳看到了台上的太陽,表示你內心也有一個太陽,
  所以我希望妳們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別人心目中的那個太陽。」

 

 

 

 

 

嗯 我可以說我好悲傷嗎
  我可以說我感覺好疲倦嗎
  我可以說我其實一直在掉眼淚嗎

 

 

 

這幾天的夢境混亂我卻有辦法一睡不醒
心遺落了之後曾經只有妳知道
不過現在我好像連那趟旅行的意義都給搞丟了
本來應該是心靠著心的啊 不是嗎!

現在我唯一能掌握的只剩下散場之後在我手裡冷掉的暖暖包

 

 

 

 

真的 不代表任何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魚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