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日本現在已經七點囉~(比台灣快一個小時)

 

掙扎著爬起床來看外面天氣如何
結果有陽光有陽光有陽光啊😭😭😭
看樣子昨晚的晴天娃娃儀式成功了!(握拳)

 

 

經歷了昨天在環球遇到大雨
這一天兩個人全身又濕又冷的生日行程
我想也是難得的美好回憶了
(不誇張回飯店後我發現我連內褲都濕了😂
(還把背包全部掏空吹暖氣因為包包也全濕)
(整個後背包呈現會滴水的那種狀態…)

 

 

雖然在環球如此狼狽
但我們看到路邊有遊戲攤位還是淋著雨跑去圍觀了
就是電影裡會出現的那種國外遊樂園攤位哦
(但其實也有點像台灣夜市的遊戲啦😂

 

看了好幾個日本男生挑戰失敗以後
躍躍欲試的小飛一直用亮晶晶的眼神看著我😳
於是我們立刻跑到遊戲櫃臺去詢問價格
投7球1000日幣(臺幣290)其實不貴
又想說壽星想玩就讓她盡情玩到底
一個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概念😂😂😂
畢竟剛剛看到那麼多人挑戰都失敗了
遊樂園的遊戲不可能設計得讓人容易成功啊~
重點是難得來環球影城、之後也可能沒機會再來了
所以當然要玩得盡興才行

沒想到!!!
她竟然真的贏到一隻大隻的EIMO娃娃😱😱😱
環球裡面的周邊商品價格不便宜
我們這下子完全賺到了啊
(大嬸心態又出現XDDD)

 

 

投籃投進的瞬間圍觀的群眾全都一起大聲歡呼
氣氛超歡樂👍👍👍
但我們旁邊有一對日本情侶的表情呈現超大反差
女朋友一副超級羨慕我的神情
結果她隔壁的男朋友是一臉尷尬
好像小飛投籃成功拿到娃娃讓他覺得壓力很大😂
哈哈哈真的超有趣的啊~

 

 

接下來要準備出門挑戰神戶了
Go Go Go
晚點有空再來連線分享哦

 

 

——————————————
‪#‎飛魚兩個女孩的十年愛情故事‬
‪#‎2016飛魚生日小旅行‬
‪#‎大阪‬ ‪#‎環球影城‬

arrow
arrow

    飛魚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