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魚生日小旅行~第二天。

今天去霍格華茲找金探子😍😍😍

 

 

不是我在說,
哈利波特的禁忌森林也太好玩了吧!!!
雖然說城堡內部不能拍照所以沒有照片可以分享
但是真的超級建議大家一定要來玩禁忌森林啊👍

 

4D畫面完全身歷其境😎
我今天跟哈利一起騎掃把抓金探子的畫面
應該會永生難忘

 

 

然後小飛其實是不玩雲霄飛車的人
結果壽星在她生日當天還捨命陪我玩
果然真的很愛我哈哈哈哈哈哈
她玩下來都要驚訝得說不出話了😂😂😂
但我真的覺得沒那麼可怕啊?!
起碼它都沒有六福村那種爬上去又衝下來的東西XD

 

 

今天走了一整天,
大阪還下起一陣大雨…
雖然撐傘玩遊樂園有點掃興

 

但因為是兩個人手牽手黏在一起
所以下雨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了😚
玩到最後有點狼狽的我們回飯店換衣服後
還是硬要衝出門吃生日晚餐~

 

台灣的天氣好嗎?

明天要去神戶了
希望能有一個好天氣啊拜託🙏🙏🙏

 

 

我要去畫晴天娃娃了~

晚安

———————————————
‪#‎飛魚兩個女孩的十年愛情故事‬
‪#‎2016飛魚生日小旅行‬
‪#‎大阪‬ ‪#‎環球影城‬ ‪#‎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飛魚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