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55763_543590469165409_4514719732231688425_n (1).jpg

 

好久沒來回覆私訊的問題了~👉👈


其實陸陸續續都有人詢問
「關於現任與EX之間讓人又愛又恨的關係」
(嗯?? ㄧ般來說對現任的前女友好像不會有愛喔???)

 

 

雖然我每次都說,
一段感情,是兩個人彼此相愛而努力創造出來的成果。

 

但在這段感情裡偶爾也會出現ㄧ些不可抗力因素,
例如:
「前女友」

 

 

大部分的人都有前任,
但我們總希望現在相愛的人眼裡心底只有自己。
愛情說穿了就是一個
自私的東西啊。

 

 

因此在提到前任之前,
我們都要先好好想一想,

彼此之間對待前任的模式是否有相同標準?
不要明明自己割捨不下那些過去,
卻又轉身要求對方只能看著自己。

 

 

戀人間總是很容易為了前任而爭吵,
從一開始的吃醋拌嘴甜蜜小吵、
到最後漫無邊際扯東扯西 看什麼都不爽的狂怒大吵、
明明相愛的是眼前這個人,
最後卻因為過去的那個人而分開,
不覺得很諷刺嗎?

 

 

所以,
身為現任的我們要做到的是體諒與包容;
體諒每個人都擁有ㄧ些過去、ㄧ些回憶,
包容那些好的或不好的曾經。
畢竟是那些過去、那些曾經,
才造就了現在站在妳眼前的愛人。


我甚至會覺得,
如果不是那些難受過往,
現在的這個人或許不會如此愛我、珍惜我。

 

 

過去的人與過去的回憶說穿了就是已過期的感情,
而妳眼前的這個人能夠給妳的,
卻是最真切的愛與未來。
老實說
根本沒有必要為了過期品,
而犧牲自己原本可以掌握的幸福啊。

 

 

 

嗯,然而有些時候,
現任也不ㄧ定就是在無理取鬧啦。

 

 

 

對於某些總是不捨得與前任割捨的人來說,
日常裡最常聽到的說法大概就是:
「我跟前任之間已經沒有愛情的感覺了,
我們現在是家人的關係、是朋友的身分。」

 


嗯,
我真的不反對妳多認幾個家人乾姊姊乾妹妹
或是多交幾個閨蜜朋友,
因為我認同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自由,
我也相信價值觀這種東西絕對是因人而異的。

 

 

但如果這位家人朋友,
總是用各種形式一再地介入妳與現任的生活中,
我就會覺得妳們其實都還沒選擇真正放手。

 

基於那些過去無法繼續的美好遺憾,
透過轉換形式的相處,
充其量
只是想繼續延續這份有點甜又不是太甜的微妙感覺。
(我個人認為那不叫有情有義而是藕斷絲連啊...)

 

 

如果用比例畫分的話,
妳的心有30%給家(ㄑㄧㄢˊ)人(ㄖㄣˋ)、
30%給朋(ㄑㄧㄢˊ)友(ㄖㄣˋ)、
40%留給現任女友。
嗯,表面上看起來很公平,
但事實上只是讓現任的處境很尷尬。

 

 

所以,
我們都應該要學習,
怎麼把過去默默地放在大腦某個區塊的記憶版圖中。
如果想要走到未來,
那麼妳的心
就只能百分百奉獻給現在陪伴在妳身旁的那個女孩。

 

 

By.本身就無法跟前女友當朋友的潔癖魚

 

 

(這不是冷血絕情)
(不聯絡不代表不祝福)
(我只是覺得這樣對大家都好)
(不管是我的前任與現任或是我前任的現任)
(根本繞口令😂😂😂

 

 

----------
#飛魚兩個女孩的十年愛情故事
#飛魚語錄 
#前女友 
#愛很簡單但一起生活是智慧

 

 

 

arrow
arrow

    飛魚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