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24.png

嗨!我們回來了!

 

上次講到上個禮拜四(1/5)
小飛特地從花蓮奔來台北陪我過週年紀念,
說是一起過紀念日,
事實上卻是我們四處奔波整整看了兩天的房子😂

 

之所以會這麼把握時間,
其實是因為星期六(1/7)小飛又要回花蓮啦!

 

 

嗯,今天是(1/12),
也就是說我們已經開始遠距離模式五天了…

這五天裡我自己完成了新房子的簽約,
自己一個人吃飯、自己一個人睡覺、
小飛則是一個人在花蓮家裡打掃、整理、
一個人獨力照顧我們的貓貓狗狗們。


彼此分開生活的心得大概就是:
「一個人怎麼可以這麼無聊呢?😢

然後另一方面又覺得自己超弱的,
不過就才分開不到一個禮拜而已嘛!

 

跟其他那些長期遠距離的伴侶相比,
我根本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這幾天就是一直反覆在這樣矛盾的情緒裡掙扎著。

 

 

所以我也就沒什麼動力寫文章了...
索性讓粉絲頁就這樣空了一個禮拜XD

 

 

之前在花蓮時,
雖然我們大部分時間也是在家裡各做各的事,
但至少隨時一抬頭,
妳就能看見旁邊有另一個人在陪伴妳。
即使沒有對話,卻是一種很安定的力量啊。

 

 

現在我只能希望快點過完年、快點搬好家、
快點恢復兩個人黏踢踢的同居生活。
不然真的太空虛太不習慣了😭

 

 

接下來這陣子沒有 #飛魚日常 可以跟妳們分享了,
#飛魚的偽單身日記 會有人想看嗎👉👈
哈哈哈哈哈哈

 

 

#飛魚兩個女孩的十年愛情故事
#遠距離 #不習慣 #過渡期
#覺得藍瘦香菇
#但要堅強

 

 

 

arrow
arrow

    飛魚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