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道 我是一個道道地地的宿命論者

於是他的離開與她的玩笑我都可以不去在乎 至少不用很認真的在乎

 

 

 

但是關鍵字終究還是出現了 我逃避不了

無所謂的
因為眼淚流完以後我又會是笑嘻嘻地一個新生的人
就算妳不懂也不要緊

 

 

 

 

 

 

 

 

 

 

 

 

 

 

 

 

 

 

 

這邊的角度剛剛好 夠我望見對面山頭也夠我懷念那趟旅行
颱風要來了
雲飄得好快

原來台北的天空也可以是這麼藍

只是
我還來不及去告別

告別妳
告別夏天

 

 

 

 

 

 

 

 

 

 

 

 

 

 

 

 

 

 

如果說都不被接受了 那還有誰能夠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魚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