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還是將這篇文章一字一句的敲了出來。

而我竟然怎麼樣也想不起來,
距離上一次和妳一同舒舒服服地躺在地板上聽搖滾樂,是多久以前了?
這些日子以來我過得其實不算太好,但 說到底似乎也沒多糟。
(妳以前總說我這個人活得渾渾噩噩)

今年寒假頭一天,我便成為新風暴底下的犧牲品,多瀟灑啊!

雖然說是為了証實吸引力法則作用,隔天硬著頭皮演唱會還是給它聽下去了,
不過結果嘛 妳也知道,
在這幾萬人的喧囂場合裡我除了面對鏡子掉淚以外,似乎也別無方法。
該死的朗達.拜恩!


然後,尷尬伴隨著我整個寒假。
滿滿一整箱的情緒最後也全都被郵差以查無此人為由退還給我了。
U總說我不應該抱怨,畢竟 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在這半年多的對待關係裡我們反正一直相處地不是很平等,
沒料到半年後會被一切顛倒過來,如今 該是我最踏實的時候了。(笑)
所以逐步地訓練自己
目前 也只有在照相、騎車、聽歌以及跑到吸菸區時會想到妳。
(時差也調整得很好)
我這樣子認真地打理自己,只希望妳也能好好的。
    
    
      


PS. 我們都是被這個世界所驅逐的人,
因此 告別這種行為自然是多此一舉了,是吧。

 

 

                        --090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魚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