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57_103967002965919_1794870_n.jpg

 

 

第一天晚上 我開始憑藉著吸引力入睡

 

 

妳約我在沙卡當碰面 然後我就換上了這輩子從沒穿過的淺白色飄飄裙
嗯 原來沙卡當是一間溫泉旅店的名字啊 我著實震驚了一會兒
撥了通電話給妳 支支唔唔

我到了耶 喔 嗯嗯 好吧 嗯 沒關係啦 嗯
最後自己一個人坐在池邊泡腳 我低頭看著淺白色飄飄裙一點一點濺濕
直到泉水將我全部吞沒

 

 

 

 


時間是凌晨2:46

 

 

 

妳溫柔地注視 我開始感到些許不自在 只因為我覺得從來都不屬於親蜜那一塊
然後四周開始喧囂了起來 還來不及反應
慌亂推擠之中我聽到了警車救護車還有好多好多各式各樣的鈴聲與呼救聲
場景一換我就躺在病床上了
這個世界全都白得不像話
啊 肝硬化不是酗酒的人才會得的毛病嗎 我沒有啊
但是妳出現了並且鑽進我的被窩裡撒嬌

原來生病還有這種好處 好吧 那我就不跟醫生爭執了
管它肝硬化還是肺硬化
只要有妳在身邊都好硬化(笑)

 

 

 


於是當我們回過頭去看
會發現2:46這個數字荒唐得可笑
雖然在當下我們都錯過了一些什麼但至少 它也換回了我的一些什麼

 

 

 

 

 


第二天晚上 我開始善用這樣的能力

 

 

我有說過嗎 這裡是一個奇異世界
像是大廳堂的右手邊全都沉在水底 還下著雨
左手邊卻擁有著南方豔陽 甚至還滲雜著一點點雞蛋花香
我們應該是約好了吧
不過一如往常出現的人依舊不是妳
姑且就先稱作A吧
我勾著A的手準備踏進宴會
接待的人看到我們倆出現臉上全都掛著驚訝 我懂 這是虛榮心在作祟
但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樣子啊妳們到底懂不懂

 

 

 

焦慮了起來

 

 

 

下一幕是充滿象牙色吸音板的練團室
終於要開始了
我能感受到心底湧起的那股興奮 雖然這樣的睡眠品質真的不太好
妳我隔絕在兩坪不到的空間裡
但這畢竟是一段只屬於我們的記憶啊
不然妳怎麼會知道我喜歡黑色勝過木頭色

 

 

 

 

 


制約機制底下產生了無限可能
例如我又開始焦慮例如我又開始失眠例如我又開始希望失望絕望交錯出現

 

這一次的2:46不具任何意義 對妳 又或對我 其實都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魚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