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9437620-1837318130  

 

人在不可自拔的時候要學著抽離
所以我總試著用第三角度看待著我們之間 然後說服自己總是會有那麼些許不同在裡面

 

夢境的最後是妳擁抱著我
趕在消失之前

 

 

 

 

 


----------------------------------------------------

我渴望能見妳一面。

但請妳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妳。

這不是因為我驕傲,妳知道我在妳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妳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的見面才有意義。


Simone de Beauvoi Lettres Nelson Alg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魚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