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9437599-773711308  

 

今天是我在心底努力微笑的第二十四個夜晚。

 

 

 


辛苦衝刺了整個十月終於進入尾聲勉強可以算是結束忙亂了吧?
房間又亂了,相機沒電一整個月就連底片本也沾滿灰塵,
短髮瞬間也變成亂髮然後我的日記思緒也都紛紛離我而去......

這樣的結果好矛盾,但是好是壞?

 

 


我期待秋天的流浪,畢竟秋天本來就是流浪的季節。
菅芒花與熱拿鐵的陪伴最後總會開心地跳起舞來,
妳搭上了頭班飛機離開,對我來說好遙遠,怎麼碰也碰不著。

 

中藥吃了一兩年甚至更久,
過敏還在暴躁還在除此之外還多了鼻涕倒流與卡痰,睡眠也沒多順。
找不出原因也或許原因根本在於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嗯
但我戒不了好多東西這些比絕食還難啊對我來說。(笑)
夢境就算了我其實並不想阻止甚至有些捨不得,
從小到大夜晚總是我最華麗的時刻,
每每從心底掏出一個又一個大大小小的粉紅色泡泡我很擅長刻劃,
所以擁有了這二十年來集結成冊的黑白繪本。

 

 

 


今晚下探17度,他們準備設宴迎接我的連九戰期。
晚安,大家,我與日記一起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魚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