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了車子,只剩摩托車和雨衣安全帽;
沒有了旅行,只剩忠孝橋看著淡水河兜風;

失業一個月之後我甚至也沒有了以前的退路。







我知道,總還是會有些人說我活該,
昨天還衣食無憂被人捧著當公主,
卻自己挖洞給自己跳,
今天的我洗衣服曬衣服掃地擦桌下午五點半準時ˋ追著垃圾車跑。




只是,在妳們說東道西的背後所不知道的,
是這一切對我來說,有多幸福。

所以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隨妳們去了。






-------------------------------------------------------------------------------------------------------------------


我什麼都沒有了,
我只有妳。

如果妳剛好也這麼想,
那聽起來還蠻划算的,嗯。

一起,努力吧! :)

 

1416204251-322764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魚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