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67940_502826106575179_2470554801098979487_o.jpg

 

 

因為我是妳的女人,不是男人。
所以我知道當初妳為了選擇我而放棄其他男人的時候,
需要更大的決心與更多的義無反顧。
此時,
我只能更加用力地去愛妳。

 


因為我是妳的女人,不是男人。
所以當我在眾人面前牽起妳的手、親吻妳的臉龐時,
會需要更多的勇氣與更多的深情。
此時,
我需要的只是妳給我一個堅定的眼神。

 

 


因為我是妳的女人,不是男人。
所以當面對別的男人對妳展開追求時,
我只能生悶氣、或是對妳鬧脾氣,
因為我或許沒辦法正大光明地牽著妳的手告訴他:
「我是妳的男朋友。」
此時,
我只需要妳驕傲地告訴他:
「對不起,我已經有愛人了。」 

 

 


因為我是妳的女人,不是男人。
所以在我們吵架了以後,
我沒辦法像其他人一樣跟家人訴說,
甚至回家以後,
我可能還要擦乾眼淚對家人強擠出一個微笑,

 

 


因為我是妳的女人,不是男人。
在遇到妳的朋友時,
我或許只能被當做好朋友來介紹、而不是男朋友。
即使難過,我卻還要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
此時,我多希望能夠得到妳對我的允諾,
讓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

 

 


因為我是妳的女人,不是男人。
所以我總是害怕,
害怕自己輸給了妳的前男友,
害怕妳最後還是會離開我。
此時,我只是想要妳陪著我一起找到安全感。

 

 


因為我是妳的女人,
所以我要保護那個我愛的、同時也愛我的女人。 

 

 


最後,
請妳要相信我,雖然我不是男人,
但我一定會極盡所能給妳最大限度的幸福。



------------

在對岸的網站裡看到了一篇文章在討論「T的心聲」,
但我覺得只討論T好像有點偏心啊👉👈

 

除了T其實也是女生之外
現在也有很多不分與PP戀啊😂😂😂
分那麼多
其實我們不過就是個喜歡女生的女生嘛!

 


所以為了講求平權→是要講給誰聽XD
我就用自己拙劣的文筆改編了😅

 

改編之後
不管妳是T還是P或者是不分應該都可以適用啦👍
不曉得妳們喜歡嗎?

 


#飛魚兩個女孩的十年愛情故事
#多元成家 #婚姻平權 #同志平權
#女女 #T的心聲 #改編 
#飛魚語錄

 

 

arrow
arrow

    飛魚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