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14918_512593642265092_919763463844601935_o.jpg

 

每天晚上吃完晚餐後,
我們兩個總是習慣出去兜風散步。

 

而這個八月,
小飛新增的一項飯後行程是去抓寶可夢。
雖然我自己沒有在玩這個遊戲,
但我還是每天晚上都會陪小飛出去散步抓寶。
其實鄉下地方不但寶貝不多,
補給站更是少的可憐啊。👉👈

 

所以
我們幾乎每天晚上都在小鎮上不停地繞圈圈打轉…

 

 

小飛總是一邊抓寶一邊重複告訴我:
「太太,謝謝妳每天都陪我抓寶!」
「太太,妳是我最棒的太太!」
「太太,我跟妳說~妳陪我出來我真的好開心哦~」

 

 

有時候她錯過了想要抓的寶貝…
雖然失望,卻也會看著我說:
「哼…沒關係…我旁邊已經有一個超級寶貝了!」

 

 

即使我到現在還是對這個遊戲沒什麼興趣,
但看到小飛玩得這麼開心
我就好像也很投入在其中一樣。😂😂😂

 

 

仔細想想,
對於我一直以來想做的事,
小飛似乎也就是這樣默默地陪著我去做。

 

像是我喜歡文具、喜歡紙膠帶、
去日本旅行時還堅持要到各個神社參拜蓋御朱印、

 

即使她本身可能對這些事情沒有太多興趣,
但也就這樣順著我去做、陪著我完成。

 

 

這大概就是生活中最平淡無奇、卻也最幸福的
那種走著走著
莫名其妙就走了一輩子的相處模式吧

 

—————————————
#飛魚兩個女孩的十年愛情故事
#飛魚日常 #飛魚語錄
#鄉下平常只有抓不完的鳥跟老鼠與毛毛蟲
#剛剛緊急出動去抓了快龍回來
#小飛說可以洗洗睡了

 

 

 

 

arrow
arrow

    飛魚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