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3151301-2324584038 (1)  

 

其實如果要批判反同志婚姻的立場,

我只有一句話回應:「人家結婚關你屁事」,

 

但基於向來十點的慣例,我還是盡量用一句話回應一下這些人的說法。

 

 

1.同志婚姻合法化,那麼父女結婚也該合法化?

那是異性戀的問題。

 

2.同志婚姻合法化,那麼人與動物也可以結婚?

動物不是人。

 

3.同志婚姻合法化,那麼以後我的孩子也會變成同志?

歡迎,但可惜不會。

 

4.同志婚姻合法化,人類就會滅亡。

人類滅亡絕對是因為異性戀之間的戰爭。

 

5.同志婚姻合法化,社會就會更淫亂。

不影響別人,淫亂不一定不好。

 

6.同志婚姻合法化,家庭價值就毀滅。

要不要看看現在性侵子女、通姦、外遇、家暴,都是同志還是異性戀幹的?

 

7.同志婚姻合法化,以後人類就沒有後代。

異性戀不生孩子,人類才會沒有後代。

 

8.同志婚姻合法化,我看了就不順眼。

那是你的問題,不是同志的問題。

 

9.同志婚姻合法化,以後我女友就有可能跟她的好友結婚。

這也是你的問題,不過這確實是個問題。

 

10.同志婚姻合法化,他們就會比我早結婚,也比我晚離婚。

對,節哀。

 

 

 

真的很謝謝呂律師願意為同性婚姻發聲!!!

 

 

魚一直以來都很佩服呂律師的邏輯與口才😍
所以一定要跟妳們分享一下!!!

 

向來風趣的呂律師
對於同志婚姻的論點也超幽默的啊啊啊😂😂😂

 

 

By 身為法律系小迷妹的魚

 

-------------------
#飛魚兩個女孩的十年愛情故事
#多元成家 #婚姻平權
#同志平權 #呂秋遠 
#記得把飛魚粉絲頁設為搶先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魚女孩 的頭像
    飛魚女孩

    飛魚女孩-韓國遊記X美食生活X妻妻日記

    飛魚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