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61983_438046659719791_6903839975338401497_n.jpg

 

昨天的行程是讓人哀傷的補班日😂😂😂
然後今天早上睡到九點
就被主婦的生理時鐘🕘自動驚醒…
打開門看到屋外有些許陽光我真的感動到要哭了!

往年過年前的週末都是瘋狂大掃除時間,
偏偏今年一月的花蓮瘋狂下雨

 

陰雨綿綿真的是主婦最大剋星啊啊啊💢
 

衣服洗了曬不乾、家裡又很潮濕
總之就是完全不利於大掃除的天氣😭

 

 

話說
自從一月初飛魚家的大掃除進度拓展到20%之後
就再也沒有前進過了👉👈……(掩面)

 


所以今天把握陽光繼續大掃除
現在人已累攤在沙發上😷😷😷
(可是好像也才拓展到30%好想哭哦😢
下星期就要過年了
究竟飛魚家可不可以在過年前完成大掃除呢?

 


連我自己都好緊張😱

小飛大概是感受到我強烈的主婦怨念吧(?!)
今天下午原本還躺在客廳蹺腳看韓劇的,
結果自己默默放下手機加入我的掃除行列。
把屋外的小花園整理得煥然一新👍
但因為家裡的清掃進度還是嚴重落後
所以我只好放這張照片來宣泄我的怨念了😂

 



我承認我變了😂😂😂
因為熱戀期時可以全部家事都我一個人一手包辦
還很少女心的覺得愛妳就是要無條件幫妳打掃家裡
同居、結婚之後人妻忙成黃臉婆
如果這時候還看到另一半在蹺腳爽爽看電視
真的會有一股無名火🔥
(雖然我還是對於打掃這件事甘之如飴啦)
(但覺得我的少女時代已離我遠去了😂
有人也跟我一樣的嗎👉👈

 


明天又要早起上班(無力)
凹嗚
我今天晚上需要睡前按摩然後抱抱睡覺課以嗎~

 


By怨念很深的主婦魚

———————————————————
#飛魚兩個女孩的十年愛情故事
#大掃除進度只有30趴
#可是我星期六就要回娘家了
#飛魚家小兒子初登場
#黑貓很難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魚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