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32.png

 

這張照片是前天晚上在花蓮的家裡拍的

 

 

從16歲認識到現在,
在我的印象中,
以前的小飛是個很不愛拍照(自拍)的人。
 

 

但自從交往以後,
她向來對我的自拍要求來者不拒,
可能在她的印象裡我就是個很喜歡自拍的人吧(?)

 

 

多虧了她對於我愛自拍的配合,
這麼多年下來我們累積了非常可觀的照片量,
臥室床邊貼滿了一整片牆都是我們的合照。

 


現在的小飛甚至還會主動cue我說:
「我們來拍照吧!📷

有時候自己想一想都覺得很奇妙~😳

 

 

曾經看過網友的留言說:
「由於對方不喜歡拍照,
導致彼此沒什麼照片可以放閃…
因此很羨慕飛魚有這麼多閃亮的合照啊!」

 

 

真心希望這個問題不會困擾到太多人,
畢竟我自己就是個極力鼓吹大家拍照放閃的推廣者。😎

 

 

拍照,
很多時候我們不只是想要「自拍」而已,
而是想藉由照片記錄生活的片刻,
也見證我們這段感情的點點滴滴。

 

當然
如果另一半願意把我們的照片上傳臉書或IG,
主動公然放閃會讓人更開心!

 

為什麼呢?
因為這個上傳的小小動作,
女生看到就是會有一種被重視,
被宣示主權的幸福(虛榮)感嘛😂😂😂
(小飛就超愛看我上傳我們的合照啊XD)

 

 

如果妳就是那個不愛拍照或是放閃的人,
相信我!
妳們久久一次的宣示主權,
肯定會讓對方心裡開滿花、小鹿亂撞到滿頭包XD

 

 

昨天也說到感情不會都只有美好的面向,
有熱戀、自然也會有爭吵;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缺點了,
更何況是來自不同家庭背景長大的兩個人?
所以想愛,就要學習彼此尊重與包容。

 

 

當我們終於磨合出屬於這段感情獨有的相處方式時,
那就是最珍貴的過程,叫做「相愛」。

 

 

既然相愛,
那麼幾張合照放閃又算是什麼難事呢?

 

 

 

#飛魚日常 #飛魚語錄
#這是一篇超不客觀的勸閃文
#遠距離果然需要大量合照來支持

#以下開放大家留言貼合照宣示主權
#我墨鏡戴好了😎

arrow
arrow

    飛魚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