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邊工作一邊專心地想著,想著我們這些年來的瑣瑣碎碎。

 

 

剛認識的時候,我們都還如此年輕!

 

16歲啊,理應是無憂無慮的。

 

而妳在我面前是陌生,並且遙遠,

 

我對妳一無所知,只懵懵懂地感覺到妳在我面前總是燦爛發著光。

 

亮晃晃地,而我悄悄羨慕著妳的自在與狂熱。

 

對我來說那樣的青春是遙不可及的,

 

喧囂笑鬧飛舞著白衣黑裙的印象。

 

 

 

 

學生時期的我對於愛情沒有辦法理解,這樣的詞彙似乎無法用邏輯來解釋,

 

我甚至搞不清楚自己喜愛的是哪些類型的人,

 

個性?外表?氣質?

 

於是我們都傷心了,不論是傷了別人的心亦或是被別人傷了心。

 

 

 

多年之後沒有預期地越走越近,成了繞著相同弧度軌跡的兩顆行星。

 

妳依舊發著光,但卻不再那麼刺眼,逐漸溫柔地籠罩著我。

 

那是一種奇異的感受,

 

突兀地張顯著歲月流逝。

 

 

 

我們大笑我們大哭我們破碎著彼此的心然後聲嘶力竭那些過往,

 

黑夜總算也來到了盡頭,我應該感謝那些在黑夜裡稍縱即逝的人們。

 

因為如此我們才能將彼此轉換成另一趟旅途的共同起點,

 

 

火車進了山洞卻絲毫不曾感到害怕,

 

皆是緣於他了解

 

在終點等待著的會是一道最最溫暖的亮光。

 

像是我們最初的起點一樣。或許,再更溫柔一些。

 

 

 

 

 

而我始終悄然地看著妳,

 

信仰著追隨這道光。

 

 

26歲的妳,與我

 

正在學習沉靜並且慎重的愛情。

 

如此,

 

我們亦會更加堅強。

 

 

 

 

像最初的起點一樣,我要將妳揉進我的世界裡。

 

10352766_262152997309159_123357964581812487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魚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