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0617287-638384142.jpg

 

2011/100

 

通宵達旦冷眼旁觀,

那是燄火餘溫的暈眩。

捧著牛仔才能擁有的小酒壺

流轉到最後終於能夠稍稍抓住的尾巴  我以為

 

幸好迷幻過後的彎度我們適應下來就像是換季一般地自然

即便過敏與倒流的鼻涕不曾改變。

 

兜風與散步都不足以替代旅行的意義,是妳的專屬暗號。

幸福沒有上限,

 

我們,好不容易。

 

 

2010/99

 

出走流浪的時分我只在意鹿港街邊的紅燈籠,

油畫顏料抹不清帆布上的寂寞很安靜

 

夏天的森林裡僅存著喘息大口呼吸卻仍舊換算不了日月年歲。

 

該是保持著平常心吧?

失去了愛人的能力也不足以為惜,我笑著說

王子 玫瑰 狐狸還是鹿,黑洞的盡頭是無。

 

 

 

2009/98

 

噤聲不可告人秘密悄然來臨

那年冬天最後一個暖暖包在我手中陣亡。

 

離開與背影夢魘壓搾 飄起來了。

 

習以為常從來都是一個人怎麼還會奢求多餘的眼角微光?

道別之後理解這些模樣。

我只好驕傲地活著,繼續

 

千萬別在我面前提到炫耀這個字眼。因此。

 

又是 冬天。

 

 

 

2008/97

 

我們和天使的區別是 我們的沸點不同。

祂們比較容易蒸發,

而且比較傾向於愛

 

雖然我們也是這麼的透明,卻被各種邪惡的枝節感動啟發

帶著大大的悲傷醒來。

 

記憶遭到剽竊靈魂不見,

人群中寂寞擁擠嗅覺靈敏的如同街貓一般。

那些我羨慕的我憧憬的我甜甜笑的,畫面。

 

 

 

2007/96

 

為難自己或許比為難別人還要有趣

 

週期性躁進與蔭鬱極端兩面的腥味緩緩瀰漫一切。

我選擇對我最好的,

但是笑不出來了。

 

黃色花瓣灑落覆蓋著墓誌銘上印刻艱譅

 

瘋狂的人們成群結隊

落單的人才是絕對。

 

 

 

2006/95

 

謊言是蜜,聽慣了於是陷進去了。

 

每一次睜開眼便是無盡掙扎地自我介紹與重新理解

今天又是誰的出現?

 

刀馬旦沒有台詞

那是旁白的瑣瑣碎碎聚光燈打在哪裡失焦之後跌落成網。

 

難堪作噁頻率失常。

我不是我,

 

 

 

2005/94

 

愚蠢的村民們微笑揮手那是集會中最美妙的一刻。

 

這一年我本該停止

定格在十八歲的夏末美好怎能不叫人嚮往崇拜。

 

---------------

天啊!妳的手腕怎麼在淌血

 

難道你就沒發現我的眼角流出的淚不是淚嗎?

 

噢不 快 快叫救護車啊!

 

 

天橋上散光的瞳孔放大放大於是可以包容進所有的街燈光暈

煞車聲會是最動聽的喪樂

 

 

 

我伴奏著合聲

起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魚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