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14.png

今年是我們兩個認識的第15年,
同時也是決定交往的第6年。

 

 

前幾天(1/2)小飛就先回花蓮處理事情了,
剩我一個人留在台北娘家準備找房子。

原本計劃是半個月後我們才能再見面,
中間這段時間必須要「暫時」遠距離戀愛。

 


一開始我非常掙扎😢
因為我向來不是個可以忍受遠距離的人;
加上自從決定交往之後,
我們兩個幾乎每天都黏在一起。
搬到花蓮的這五年不僅同居、更是同事。
除了極少數的各自出差行程以外,
我們是屬於24小時都在彼此身邊的狀態。

 

昨天晚上一個人翻來覆去睡不好,
突然想到:
「啊!明天就是我們的交往紀念日了!」
「可是我們一個在台北、一個在花蓮…」
「這是第一次沒有一起慶祝的紀念日…」

然後就突然覺得自己好憂鬱啊啊啊啊啊😂
正打算要哀傷地孤單迎接紀念日時,
小飛突然發了Line的訊息給我,
跟我說她今天臨時要上台北處理工作的事!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真愛嗎(?!)😳😳😳
連老天爺都捨不得讓我們在這一天分隔兩地啊。
於是內心非常興奮的我,
現在正處在一個要準備去車站接小飛,
又要一邊飛快打著這篇紀念文的狀態XD

 

 

嘿!親愛的飛~
謝謝妳當初願意喜歡上我,
謝謝妳願意容忍我的壞脾氣、公主病,
謝謝妳這些年來始終如一的愛我,
謝謝妳一直以來對我付出的一切。

 

 

謝謝妳對我的愛,
但是我決定我不要跟妳談情說愛了,
因為接下來的時間,
我要跟妳一起談一個屬於我們共同的未來

六週年快樂 待會見!

 

 

 

#飛魚兩個女孩的十年愛情故事
#飛魚日常 #交往 #紀念日
#婚姻平權 #同性婚姻 #同志

arrow
arrow

    飛魚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